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正凝视着你。
 

Eye

·短篇一发完结,交个党费

·含漫画连载和新OP捏他



久违的新鲜空气。“外面”的气息重新充斥着鼻腔。
男人旋即仿佛被自己这转瞬即逝的念头逗乐,发出轻轻的嗤笑声。
现在是深夜23:58分,距离他因为意外被关入狱门疆过去了两小时又三十三分。
“嗯,就算是我也会有料想不到的事情呢。”男人抬眼环顾周遭,不咸不淡地自言自语着,“这还真是轰轰烈烈地大闹了一场。”
昔日繁华的城市中心之一显而易见已经化为近似废墟的模样。没有阑珊灯火,没有来往人烟,浓重的血腥味从这地狱之釜中源源不断缓缓涌出。
“怎么办才好呢,那孩子会难过的吧。”
男人凝望着视野可及的满目疮痍,下意识伸手掏了下口袋,“啧,没了吗。”
自遥远之处传来的钟声昭示了新一天的到来,而和这道分界线一同到来的还有他的男孩。
“五条老师……?”
带着些许困惑的,正微微颤抖着的声音。
于是他转过身去,笑着对男孩打招呼:“是我哦,悠仁。才一天不见,你怎么就把自己搞得破破烂烂的?”
虎杖悠仁就像完全没有听到他的话语,仍被血污覆盖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,他颤抖着双唇,好半天才再次发出声音:“五条老师,你的,眼睛……”
“哦,你是说这个。”五条悟毫不在意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左眼,又踢了踢脚边散落的碎裂的正方体残骸,如愿收获了虎杖悠仁更加惶恐的表情,“毕竟也是特级咒物,想脱身只能支付一点代价了。”
与五条悟的平静截然相反,终于缓过神来的虎杖悠仁就像滴入水的油锅一样炸裂开来。他近乎歇斯底里,瞠目欲裂:“可那是老师的眼睛啊……!”
“冷静点,悠仁。”五条悟走到他面前,双手捧起他的脸孔,用袖子细细擦拭起干涸的血污,“不过是教了个学费,虽然这学费确实是我这辈子交过最多的。”
他似乎是被自己的冷幽默笑到,微微弯起嘴角。而后话锋一转,一明一暗的瑰丽双瞳咄咄逼人:“还是说,悠仁觉得没有了这只眼睛我就会弱到任人拿捏?”
“没有的事情,老师永远是最强的。”几乎是下意识脱口而出,虎杖悠仁急切地揪住对方的衣袖。
“那就没问题了。”得到满意回答,五条悟稍稍用力扯了一把恢复洁净的面庞,附在他的耳边低声呢喃,“要相信我啊,悠仁。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Lynn|Powered by LOFTER